究惑

主更188、光与夜之恋的同人文

当家主团瞒着男团出去旅游(1)


简随英:你们不觉得最近太无聊了吗?

简随英:@全体成员  

何故:还好吧

李程秀:我也……觉得还好

顾青裴:+1

黎朔:+1

任燚:最近部队没事,我都不知道该干什么了

白新羽:哥,你还别说,我也觉得无聊

简随英:去你丫的

何故:最近公司里没有什么忙的,好无聊

顾青裴:何工要注意劳逸结合,在忙也要注意身体

何故: 谢谢顾总关心

简随英:既然这么无聊,要不咱们出去旅游怎么样?@全体成员

丁小伟:行

白新羽:哥,我也要去

简随英:你能不能别差嘴,又不是不带你,剩下,你们呢?

何故:我没意见

顾青裴:+1

李程秀:我也没意见

周翔:+1

任燚:我就不去了@简随英

沈岱:我最近忙,我也不去了@简随英

简随英:一个是医生,一个消防员去不了也正常,@温小辉@丁小伟@黎朔你们呢?

丁小伟:我去

温小辉:+1

黎朔:+1

简随英:那好,都去收拾一下东西,我定机票,咱们12:30在机场汇合

全体成员:OK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