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惑

主更188、光与夜之恋的同人文

当家主团瞒着男团出去旅游(2)

原炀:不好了,我家进贼了,青裴也不见了

李玉:简哥也不见了,衣柜被翻的乱七八糟的

邵群:程秀也不在

赵锦辛:黎叔叔也不在

邵群:肯定是黎朔这个假洋鬼子把程秀骗跑了

赵锦辛:不可能,黎叔叔不是这样的

邵群:你个赔钱货

洛羿:小辉哥也不在

宋居寒:+1

周谨行:+1

俞风城:+1

宋居寒:@宫应弦@瞿末予你俩咋不着急呢?

瞿末予:我老婆又没丢,我急啥

宫应弦:赞同

洛羿:不对呀!我们老婆都不见了,为什么你俩对象还在

瞿末予:因为他最近很忙

赵锦辛:医生嘛,能理解的

原炀:不是,怎么还聊起来了,不是应该找老婆吗?

宋居寒:对,找人

宫应弦:我听阿燚说他们去旅游了,至于去哪里了就不知道了

李玉:我估计他们不玩个7、8天就不会回来

邵群:英子会不会把我老婆带坏啊!

俞风城:简哥要是知道你是这样想他的,会不会气死

邵群:算了,我找我老婆聊天去了,取保他对安全


下一篇就是男团与家主团的对话

第一对是群秀,敬请期待

温馨提示:这篇同人文的篇数一共有十一篇
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